莫得感情肥肥

【重启】

第一章      往事

(3)东婷回归

(魔界)

        “放过他”

        女孩面无表情,站在镜子前,直勾勾的盯着前方,古朴的魔镜倒映着她的身影。

        被黑袍包裹起来的她,除了面孔没有一处肌肤露出。

        魔镜中,小巧精致的脸庞叠加着黑色骷髅头。

        魔界一片漆黑,唯有一束顶光直直照射下来。

        冷光让她皮肤变得惨白,脸部轮廓与黑色骷髅融合,诡异中带着一丝惊悚。

        “废物!你居然敢擅自回魔界?!

        明明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你却轻易的放过他们。

        你说我该怎么罚你? ”

        黑色骷髅的下颚一张一合,阴沉嘶哑的声音从黑暗深处传来,分辨不出声音的源头在哪里。

        “我错了”

        声音不带任何感情,虽然是认错,但完全听不出是后悔的语气。

        给人感觉女孩就像是个木偶一般。

        “既然你已经知错,我就再给你一次机会。

        现在的铁时空的异能行者只剩了一些老弱妇孺,对我们照不成什么威胁。

        距离下一次出魔界,还要很长时间,我有些已经等不及了!

        之前提前将他们之中的一些异能行者魔化了,现在派人去把修杀掉,不要让他搬救兵。”

         “不行”

        女孩用最乖的脸,说出最刚的话。

        “你屡次为了他违抗我,就是因为他像你小时候死去的哥哥吧。”

        女孩沉默了。

        藏在黑袍下面的手,微微抓起袖角,脸上的表情却没有变化,目光呆滞空洞。

        骷髅头看着这个女孩,什么话都不说,只有必须回答的时候才会吐出几个字,搞得他自己像个话痨一样。

        想他堂堂狄阿布罗魔尊,居然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唉~”魔尊叹了口气。

        “你的哥哥早就死了,修只是你哥哥的一个分身而已。

        只要我们早点结束这个战役,统治了四大时空。

        到时候把这些时空的分身都给找出来,你想要几个哥哥都可以。”

        “……”

        女孩没有回答他,直接离开了魔镜前。

        魔尊无奈了,要不是当年那个完美的融合容器被他不小心……

        现在也不至于要用这个自闭儿童的身体,整天违抗了自己的命令,偏偏自己还奈何不了她。

        这个女孩的身体和他不能完美融合,导致到现在有时候还是女孩掌控身体权。

        加上之前被神行者所伤,虽然好了大半,但走出魔界的话,还是有点勉强……

(时间线《终极一班3》)

(金时空)

        本应该出现在铁时空的修,居然来到了金时空。

        修深知回到铁时空,也无法救夏天,反而让夏家一家人跟着操心。

        所以修决定在金时空搬救兵,去营救在时空夹缝中的异能行者。

        而大东此时也深陷危险之中。

(三个月前)

        修传达盟主的命令,为了调查市场上,出现的带有魔性的大力丸。

让汪大东回到芭乐高中当学生。

        汪大东对此表示……

        “为什么要我去,我都28了,还要去读高中,很丢脸诶!”

        修一边追汪大东,一般冷漠的回答。

        “还不是因为你高中没毕业…”

        汪大东顿时炸毛。

        “亚瑟和小雨不是也没毕业?为什么他们不用去?”

        修叹口气。

        “总之,盟主的命令你遵守就好了。”

        于是汪大东就被安排进了终极一班,隔了十年再次和金宝三一个班级……

(《终极一班2》汪大东:禁止套娃,这个梗十年前都用过了好吗?怎么会有人还在用这么老的梗啊!真是有够无聊。)

(回忆VCR结束)

        修知大东陷入困难之后,火速带领金东城卫赶往支援。

        东城卫保护在时空之门出口,一旦有魔物从出口出来,那么就表示大战结束,魔界胜利。

        东城卫要及时把时空之门封闭,然后召集人手开启新的战斗。

        当修来到大东身边对付魔时,发现新的魔头居然叶赫那拉•思提。

        也就是叶思仁的孪生弟弟,阿香的亲生父亲。

        于是修在和岳父争执好久之后,还是不留情的打败了他。

        等到叶思提回到虫洞之后。

        “为什么你身上都是伤 ,发生什么了?”

        大东非常不解。

        修让大东跟他单独聊一下。

        “叶赫那拉•思提入侵金时空并不单纯。

        他联合魔界,在金银铜铁四个时空同时进行入侵。

        这次进击铁时空的是狄阿布罗魔尊亲自出马。

        盟主亲自带人迎战,现在失踪生死未知。

        而夏天在盟主出战之前就受了重伤。

        我叫你来是想让你去救夏天。”

        修面色凝重,皱着眉看大东。

        他希望夏天能被尽快救好,毕竟现在夏天是唯一的希望。

        又不想让大东卷入这场危险的战斗中。

        这时东城卫催促修,让他劝大东尽快医治好夏天,否则新的进攻马上开始,无法抵挡的话时空就完了。

        修还是有些犹豫不决,他看着大东着急离开,便开口提醒。

        “医治夏天的重任全在你身上。

所以到时候狄阿布罗魔尊一定会尽全力的追杀你。

        大东,你一定要想好。”

        “你在说什么,修,你未免也太瞧不起我汪大东了吧。

        现在各个时空有困难,我怎么能坐视不理?”

        修明白大东的意思。

        他知道按照大东的性格,一定豁出性命也会去参战。

        所以不再说什么,叮嘱汪大东收拾一下东西。

        “那我可要好好跟我女朋友道别,毕竟刚谈恋爱就异地的话,总感觉有些对不起她。”

        汪大东骄傲的炫耀,边说边把他和雷婷的合照递给修看。

        “……”

        修看着合照,这张脸他极其熟悉不过,但是现在却出现在和大东的合照中。

        修沉默了半天,终于开口。

        “雷婷好像是…阿香在金时空的分身…”

        “……”

        这下轮到汪大东沉默不语。

        两人之间登时弥漫着一种尴尬的气氛,连空气都微微凝固。

        最后两人僵硬的离开……

        和大东分开之后,修就迫不及待的联系阿香。

        阿香跟修汇合后,就听修喋喋不休的讲刚才的事情。

        尤其是雷婷是阿香分身这件事情。

        两人之间太久没有见面了。

        修在阿香面前就像是个小孩子一般,嘟囔个没完。

        阿香决定逗逗他,因为看他因为窘迫而慌张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你一直在说雷婷,是不是因为她比我年轻。

        所以你觉得她更漂亮,才在我面前一直提起她喽?”

        面对老婆阿香突然的死亡索问,修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只见他的脸迅速胀红,嘴里的话也因为紧张变得支支吾吾的。

         “我…没有啦!…老婆,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年轻的。”

        阿香听见他的话之后,又反问道。

        “那我在你心目中不是最漂亮的吗?”

        “没有没有,你在我心中永远最漂亮的!真的,我发誓!”

        修着急的将笨拙的右手举起,三根手指指天发誓道…

        “好啦好啦,我逗你的啦~

        都结婚这么多年了,你还是那么可爱!”

        阿香笑着对修解释,顺便还捏了一下修的脸颊。

        嗯~手感不错!

        修低头“奥”了一声,因为阿香的夸奖和调戏,脸上可疑的红了起来。

        过了两天,到了修跟大东汇合的时间。

        修看着眼前的这对情侣,感觉自己被秀到了。

        第一次看见打仗还带女朋友的。

        然后阿香和雷婷见面了,两个女生之间场面一度十分和谐。

        但大东和修感到前所未有的尴尬,还是尽快去支援夏天吧!

        于是修、汪大东和雷婷踏入时空之门,开启新的征途。

【番外】

        夏天在时空之门的另一侧,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看到雷婷,直接就对修发出疑问。

        “修,你怎么把阿香带来了?

        之前阿香想跟你一起来,被你严肃拒绝之后,你俩还闹了很长时间的冷战。

        这一次你们再冷战的话,不要让我做传话筒了!”

        修看着大东,露出礼貌而不失尴尬的笑容。

        把夏天拉到一边,小声说。

        “夏天,你不要再说了。

        这个不是阿香啦!

        她叫雷婷,是阿香金时空的分身。

        还有,她是大东的女朋友…”

        夏天突然吃到瓜,不可思议的睁大双眼,竖起大拇指给修看,小心翼翼的说。

        “你们不愧是好兄弟,连喜欢的人都长的一样哦!”

        修表示:……无语,并决定反击!

        “夏天,你没有见过你的表弟孙策吧,他的女朋友大乔是寒的分身。”

        “……哦!”

        夏天笑容渐渐消失。

        后来一段时间内,修不仅和大东之前的气氛很尴尬,而且和夏天之间也透露出诡异的感觉……

评论(1)

热度(44)